鹿知忆_deer

还不睡?

[all鑫]花册(40)

-本文又名《病种拯救计划》


-关于心心救赎八位病人的故事


-全文为一个完整故事,cp洁癖者可只看带了自己cp标签的部分,对剧情无影响


-收集艺术与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


-请勿上升


-本章为浩瀚鑫空篇


——


13


丁程鑫醒来时,病后浑身的虚弱感让他不适的皱了皱眉,嗓子里火烧般的疼痛惹的他烦闷,拍拍脑袋刚让自己清醒过来,就发觉身子无法动弹。


灼烫顺着被环住的腰一点点侵蚀入他的脑海,丁程鑫这才恍然他醒来严浩翔的怀里。


不是说阿斯伯格综合症患者被人碰一下就会浑身颤栗,大吼大叫,失去控制吗?


身后的人被他扰醒,不满的往丁程鑫腰间蹭了蹭,又因为太累了,就这样紧紧搂着再度睡了过去,一刻也不愿意送开。


丁程鑫被逗笑了。


小傻子。


14


“严浩翔。”


“嗯?”


不知算不算因祸得福,这次意外过后,严浩翔的精神状况竟然出奇的好了不少,甚至已经到了他一喊就会应的程度。


也不会再缩到角落里瑟瑟发抖,每次牵上丁程鑫的手时,他都能心平气和的在房子里绕好几圈。


丁程鑫没忘记他是来完成任务的,这次的突破是一个很关键的节点,只有掌握好机会,才能让小病人彻彻底底变成正常人。


“陪我出去玩。”他说的直白,眼神也是直勾勾的盯着他,丁程鑫知道严浩翔最喜欢他的眼睛,每次亲密接触时都会不住的盯着看好久。


果不其然,严浩翔被他这么一看,耳廓红了大半,沦陷般的看晃了神,意识到他说的话后又有些慌张的垂下眸:“我……我,不行的。”


“怎么不行?”丁程鑫晃晃脑袋,笑着反问。


“我……我,”严浩翔“我”了半天也没说出个理由来,陪丁程鑫这件事似乎已经成了他生活中的全部,他当然没有理由拒绝。


何况。


严浩翔依然记得那盆可爱的含羞草,那是当初丁程鑫送给他的,他说希望自己有一天和含羞草一起绽放,而不是缩在冰冷的外壳里独自面对黑暗。


他右手不自觉的握成拳,许久,才轻轻应了一句。


“好。”


——


即使严浩翔同他相处时已经基本是正常人的模样,但街上人潮涌动,丁程鑫不想太过急切,小病人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。


严浩翔第一次被人打扮,有些不习惯,但还是有些隐隐的开心,任由面前的人给他戴上一副墨镜,好看的深邃眉眼亮晶晶的,很乖。


他终于可以和丁程鑫并肩走了。


“待会出去要乖乖牵着我的手,不准乱跑,感觉不舒服马上闭眼睛,有什么事情和我说,不能自己憋着,知道了吗?”


毕竟是小病人这十几年人生来第一次出门,丁程鑫还是有些担忧的,跟照顾小孩似的叮嘱了半天,等到人又呆又乖的应了好几声才罢休。


“那过来,阿程哥牵你走。”


严浩翔像只大型牧羊犬一样,双眼放光的扑过来,小心翼翼的牵上,好像用力些就会弄伤他哥般珍视。


只是街道上的情况,的确是有些超出丁程鑫的预想。


他忘记了最近是国庆,而山城又是旅游胜地,人流量比平日里多了一倍不止,是他站在人群中都会觉得烦躁的程度。


刚下了车门严浩翔的神色就不对了,即使他很听丁程鑫话的一感到不适就闭了眼,但周遭模糊不清的喧闹声,和身体上拥挤的熙攘,还是让他逐渐失去了控制。


“哥……”


严浩翔身子抖动了幅度越来越剧烈,他艰难的喊了丁程鑫一声,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要被周遭滚烫的空气烫到蒸发。


“别怕……别怕。”丁程鑫有些慌张的揉了一把他的头发,这还是严浩翔第一次见他露出这样的神情,记忆里的丁程鑫,从来都是理性又冷漠的。


当下的形势是在不容乐观,丁程鑫只能拽着他疯跑,钻进一间公共厕所的隔间,勉强给人找到了一个略微安静的地方。


他从平日里做装饰的书包里翻找出一瓶香水,一股脑喷在了自己身上,随后匆忙的环住严浩翔的腰,踮着脚靠近他:“抱抱就不难受了,我在,不要怕。”


公共厕所清理的很干净,没有什么怪异的味道,只是保洁阿姨刚喷洒下的消毒水还是会引起人不适,但那微弱的难闻味道,逐渐被丁程鑫的味道所替代。


他身上总有一股甜香味,和这瓶香水的味道又不太一样,像花香,也像果香,只有凑近才能味道——比如现在这样。


隔间很小,容纳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着实是有些困难,隔着布料的皮肤相互摩擦着,男人内心深处最原始的欲望被激发出来,严浩翔眸色深了些。


丁程鑫自然也感觉的到,他又气又无奈,发觉严浩翔的状态好了不少后才如释重负的松一口气,皱着眉的戳戳他的腰:“好点了吗?”


“阿程哥。”严浩翔没应他的问题,只直勾勾的盯着某处红润的地方,喉结无意识的滚了滚,又用犬类般炽热的眼神盯着他看,“可以接吻么?”


丁程鑫神色微愣了一瞬,反应过来后又轻笑一声,缓缓闭上眼。


“过来,笨狗。”


——

都2202年了我还是没收到便宜无暇的无羁……再努努力吧,收到了一定加更。

点击彩蛋get浩瀚鑫空现背小甜饼

评论(30)

热度(64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